2016年6月13日 星期一

西貢海鮮街

西貢海鮮街

西貢海鮮街
西貢



西貢海鮮街旁邊是西貢碼頭,大小漁船每天將西貢海域內所撈獲的海產,送到這裡來。海鮮街內,是一整排臨海的餐館,您可以在各家餐館前的大小魚缸裡,找到活蹦亂跳的大魚、大蝦、螃蟹、槍烏賊、貝類、牡蠣等。喜歡哪一種,就挑哪一種;想怎樣吃,直接把您喜歡的烹調方法告訴店員吧!建議您找一個露天的臨海座位,看著小漁港的優美景色,在海風的吹拂下品嚐鮮味。

西貢海鮮街
西貢海鮮街

如何前往
  • 從港鐵彩虹站C2出口,搭乘1A號綠色小巴前往。
  • 從港鐵坑口站,搭乘101M號綠色小巴前往。

馳名百年的西貢海鮮街,. 旁邊就是西貢碼頭,. 大大小小的漁船,. 每天. 將附近海域內所撈獲的海產,. 通通送到這裡來。 海鮮街內,. 是一整排臨海的 ...
西貢碼頭邊的海鮮街非常的長,隨便一瞧約莫都2、30家跑不掉,而我們的目標是在最裡面。 11. 幸好這沿路有不少可以讓我拍照的地方,附帶一提的 ...
呵呵~ 十足觀光客的我就將點菜的工作交給我的香港朋友們. 我趁著她們挑選海鮮時四處晃晃. 原來西貢的街頭上還有一座海鮮街的牌坊. IMG_0964.
近來沒多久就看到海鮮街的大招牌啦!! IMG_4821. IMG_4840. IMG_4880. 走呢一輪,這邊的酒家看起來很多間而切都超大的. 但是其實也就那兩 ...
西貢海鮮街,又名西貢海旁廣場,是香港一條步行街,位於新界西貢市中心海旁,以海鮮為主題,設有十多家海鮮餐館。該處的餐館門外均有大型水族箱,讓客人自行 ...
西貢碼頭旁有一條海鮮街海鮮街的海鮮店真的多到不知要選哪一間,在走到海鮮街的路上,也有人在發送海鮮店的DM~ 老實說,我一點都不喜歡吃海鮮,也沒把 ...

海鮮街牌坊, 話說還沒到牌坊前有不少海鮮館子, 一過牌坊幾乎全是全記海鮮菜館, 一整串連著幾間都是, 那要去哪間呢? 熟門路的胡姐還有Gary帶著我們走到其中一間